小明哒哒哒

【食物语】多cp 接受回家梗

⚠️内含 八桂、鲜橙、德符、东谨、玉屠、白牡、飞起。按顺序来的。注意避雷注意避雷。

Ooc有,谨慎观看。


「八桂」

吾怎会需要一个凡人来接!"桂花酒抚了自己鬓角,懒洋洋地说。


但是万象阵出问题了一时半会修不好也是真的。


“不需要吗?虽说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,不过个仙人的脚还是留着腾云驾雾可好?”八仙已经赶到了,闻言微笑着道。“你……那是自然!“桂花酒别过头去。“若是行走路途太长可是会伤了吾白嫩的足的!“


八仙陪在他身侧上了马车,怕他摔着还扶了他一把。桂花酒被牵了手,脸色一红道:“你这凡人,当真放肆得很!”

喔,但手并没有甩开呢。


「鲜橙」


“没有这个必要,我可以让非命载我回去。”蟹酿橙扶了一下眼罩。


“哦?不来体验一下怪盗的滑翔伞吗?”三鲜脱鱼骨突然出现将蟹酿橙搂入怀中,一旁停着一架巨大的滑翔伞。

“奇人?“蟹酿橙愣了一下有些措不及防。


“和你那机关小螃蟹不一样的,真的不来试试?“三鲜脱骨鱼冲他眨了个眼,蟹酿橙扫描了下滑翔伞,念出滑翔伞和非命的时速数据后,因滑翔伞确实比较快而抛弃了非命。


三鲜脱骨鱼偷着乐。明明就是想的,却一定要找个合适又正当的理由,还真是可爱~

蟹酿橙同三鲜脱骨鱼乘上滑翔伞,伞后突然喷射出彩色的烟雾。紧接着两人远去了。“抱紧了。”三鲜脱骨鱼道,蟹酿橙应声,搂住了三鲜脱骨鱼的腰身。


被留在原地的非命:?


「德符」


“我没断腿又没怎么的,要德州那家伙来接干什么?”符离集烧鸡不自在地扯了扯帽檐。


“阿符!" 德州隔着老远就看见了符离集烧鸡。符离集烧鸡听见这声音寒毛一竖。“我我我不要你接!,我自己回去就是了!”“少来。”德州扒鸡一脸严肃,“快上车。”


“...哦。”符离集烧鸡不情不愿地上了车。


“有什么事就给我发通讯,不要总自己扛着。哥哥很担心你的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了知道...烦死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懂!了!”符离集烧鸡一字一顿地说。


「东谨」


“我没关系的!突然视物不清而已...滴一滴眼药水就好了,一会就没事了,不用劳烦东司..璧的。云托八鲜扶着额坐在路旁的石头上道。


“哦?那如果突然有食魇袭击,你这瞎子打算怎么办?”东璧龙珠一开口就是训斥的语气。


“我……下次我...”东璧龙珠一把将他抱到马上。”下次我和你一同出门探案。”他不容拒绝地说。

“. ..好的。”云托八鲜抱紧怀中的签筒,身后是东璧龙珠高大的身躯。东璧一拉缰绳,“驾!”


马儿便哒哒哒地向空桑跑去了。(工具马)


「玉屠」


“我轮椅跑散架了。空桑少主呢?赔我轮椅。”屠苏酒道。“早说了,让一个瘸子出门探索还真是够体贴的。”


“唔....苏苏快上来吧。寒英可以载我们一程“王麟香腰温柔地说。


”让一个瘸子自己爬上马(?)的背吗?“屠苏酒用一贯的刻薄语气道。说完又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,玉麟香腰笑了,将屠苏酒公主抱抱起“苏苏是想要我抱吗?”


“谁要你抱?“属苏酒的脸染上可疑的红晕,“别妄想让我承认你温柔体贴!”玉麟香腰也不恼他只轻轻扶着他骑上了寒英“苏苏坐稳了哦。”说着搂住了屠苏酒。


“你!你得寸进尺! ”屠苏酒红了脸,手上却是抓紧了玉麟香腰的手,生怕一不小心摔下去。


玉相遥:苏苏真是太可爱了呢——


「白牡」


"作为太傅马车我还是有的,要他来作甚?”牡丹燕菜拨动琴弦,几个音飘出来。


“哦?燕太傅不如来乘我这一叶扁舟,试试不一样的?”太白鸭半带调侃地道,“马车怎会比泛舟有意思!”


牡丹燕菜挑眉。“你倒是又知道了。”美人悠悠地上了他那画舫。太白鸭笑道,“我这儿还有一点佳酿,你我月下对酌,岂不美哉?”


牡丹燕菜轻笑。”那当真是妙极了”


说着他翻手弹起曲子,太白鸭撑船,两人真就那么远去了。顺流而行,仿佛要到天上去似的。


燕太傅嘴角勾起的笑意那么自然,就好似许久没有这么快活一般。


当真才子佳人。


「飞起」


“嗯……”风生水起站在水凝成的水龙上,一时不知作何言语。

“我可以乘水龙回去。若是他来了,又要与我对决吧。”风生水起淡淡道。虽然他觉得飞龙汤最近在和烤乳猪打不太会跟他打来着。


“是吗?”飞龙汤从天而降。“说起来我们好久没对决过了,俞生你这是又想和我对决了吗?”


风生水起皱眉,他不太想和飞龙汤在这里打。


“不过今天我不和你打。”飞龙汤一把搂住风生水起的腰。“你干什么。"风生水起一时有些惊慌失措。身后是飞龙汤滚烫的胸膛,那人一拍翅膀,飞了起来。


“回去再打。”飞龙汤道“怎么样? 飞翔的感觉是不是很不一样啊?”飞龙汤带他飞到高空,“肯定比整天泡在水里有意思吧?”


“……”风生水起默了。飞龙汤搂得很紧,也不会掉下去。但突如其来的拥抱实在让他心如乱麻。


“你倒是一点也不重 。”飞龙汤轻声说。



垃圾文笔。

轻喷。玻璃心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6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